星少女活動(603更新).jpg 

 我受傷之後第一件事就是通知編輯部,因為接下來有些計畫要變動啊... (淚)

(與編輯部MSN中...)
「那個小桃花啊!我跟你講喔!我腳受傷了,這個月的稿子會用寄的...」
「啊?你是滾下樓梯喔?
「過程
很離奇呀...」

─────(接下來的對話內容很沒營養,跳過!)─────

「那所以7月份的簽名會.......??」
ㄟ...可能...

用跳的!只要能跳下來就能坐計程車了嘛~~~
跳...你跳給我看...我現在連我房間的和室都上不去ㄟ!
難道要TK代打嗎?哈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啊~~~~~~~」

就這樣,原本計畫要配合以下活動推出全新的單行本「午夜王子」第一集,現在也得延遲推出了...

對不起啊各位...

 星少女印像會大家一定要多多捧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