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文章曾經提過「午夜王子」的封面有「變臉版」,在這邊就公開這段不為人知的內幕~~~

 

 

 

話說封面交稿之後,咱小桃花主編娘娘看了看圖,在msn那端猛搖頭——

桃:看起來好兇喔!一點都不討人喜歡~ 
賴:啊...是喔...(打擊) 怎說?
桃:眼角下垂、嘴角下垂、要笑不笑的很沒有魅力啊~~(再次打擊)
(漫畫家都很脆弱的...尤其是面對編輯無情的退稿,尖銳〔是精闢啦...〕的批評......再加上我已經畫了好幾天、早就累翻了,一聽到這些話更是當場癱軟在地…)
賴:要改嗎?(還是問出口了...)
桃:嗯啊!改一改比較好。這是第一集,大家都要更用心一點(熱血!)
賴:好...(那大家就一起熱血吧~)
桃:加油XD! 

老實說我已經頭昏眼花(是真的頭昏眼花)、實在看不出來到底哪裡要改、要怎麼改;本來想休息一晚之後再振作精神修改彩稿,但是那個晚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其實也才晚上11點,不過是在打瞌睡罷了...),最後還是乖乖坐在電腦前想著要怎麼改...

重畫嗎?不要.........

於是我拿出我的實驗精神用各種方法開始為封面人物進行「整型手術」,過程就好像是在電波拉皮、開眼頭、割眼袋、還外加打脈衝光呢!
以下就是整型前跟整型後的差別——

 

整型前
變臉02.jpg 

 

整型後
變臉01.jpg 

整張圖沒有重畫。
改完之後仔細的看,感覺真的有好很多。不得不佩服小桃花主編的慧眼,多聽聽編輯的意見還是有益處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ann 的頭像
laiann

尼羅河ㄟ哥哥石油大亨賴董ㄟ今生輪迴──賴安ㄟ漫畫人生

la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