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關係」第五張人物設定出爐!

以下算是所有主要的登場人物。另外還有一些配角暫時不打算放上來,可能採取邊畫邊想的方式把配角完成;畢竟這五張花了我太多時間,應該要趕快進入內容的工作流程了~

星少女六月號將會有2頁「花草關係」的上檔前企劃以及彩色廣告喔!
未來在部落格也會有每一回的圖文預告與不定期桌布下載,請隨時鎖定! 

 

 

這是個酷哥的角色,我畫他的人物設定時還滿開心的,這大概就是愛~~~吧XD~

 

花草關係-韋恩.jpg 

 


這是個壞壞的角色,但是不是壞人,只是個性差~

 

花草關係-懷人.jpg 

 

 

 

 


這位是主角中的主角,所有故事情節都是圍繞著他而衍生的喔!

人物感覺是比較中性一點、個子也不高、瘦瘦小小的,有點小正太的fu~

螢幕快照 2010-05-18 下午10.03.52.jpg 

 

 

 


為什麼只有背影?

 

為什麼?

到時候看了知道~XDDD

這個角色曾經出現我在星少女發表過的短篇「花草情結」裡,當時只是個12歲的少年。 

人物設定03.jpg         

 

 


「花草關係」第一張人物設定完成了!(實在是摸太久了!連我都快受不了啦~~~)

「花草關係」初步設定有兩個男主角、兩個男配角,但是戲份好像都差不多重 :p ......我想將來還是會視讀者反應與劇情發展調整吧?

這位是男主角之一,個性是屬於陽光男孩型~

花草線稿-晴日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