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1mn43A8sV1qiaxovo1_500    

賴安首篇BL超迷你同人作-「兄弟」即將在咎井淳同人新刊「言之罪6」插花刊載!

 伯樂巷購書網頁連結請按此
(請注意:本刊物內含18禁以及暴力畫面,未滿18歲請勿觀看)

 

 

 

 

咳!嗯...(清喉嚨)真不好意思...(艸)

首先我要感謝咎井淳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在他即將出版的同人創作長篇「言之罪6」中插花演出。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BL的同人創作,雖然只有短短8頁,但是卻大大滿足了我嘗試其他畫風的繪畫樂趣-

有時候真恨自己想法很多、能挪出來實踐想法的時間卻是不成比例的少......

 

過程中其實是很緊張的而且壓力超大,畢竟放在阿咎的本本裡,一個不小心就獻醜了嗚哇哇哇哇(艸)~~~

這一篇因為是第一次畫、實驗性質濃厚,阿咎看了成品之後還覺得我可以更大膽一點--

只能說少女漫畫畫太久了,一下子要跳出這個框架真的不容易呀!

 

「兄弟」的表現方式偏向水墨風,明暗部分用淡墨渲染取代貼網點,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技法還真的是很不順手,

很感謝阿咎一直提供新的繪畫方向跟意見(怪主意超多的這位XD)、閒聊之餘卻也激盪出很多新的創意 ,讓自己在玩樂中似乎也有所進化了~(合掌)

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新的東西,希望有機會也可以發揮在自己的作品上!^^

 

想看「兄弟」的朋友可以入手阿咎的「言之罪6」,往後有機會的話或許可以放在部落格上分享給大家。

未來只要時間允許,將會努力嘗試更多不一樣風格的創作!

 

 

 

 

 

 

 

 


以下新增偷看圖(噓~~~~~

 

 

螢幕快照 2012-04-05 下午3.10.08

 

 

 

螢幕快照 2012-04-05 下午3.1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