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728.JPG  

如果問我今年最想得到的生日禮物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
MACBOOK !   一雙健康的腳!!!!!!!!!!!!!

這很難嗎?那是因為我目前暫時成了傷殘人士啊!(截至本文章發表為止尚未痊癒)

我的腳是出了名的不好(跟我出國旅行過的人都知道),集家裡所有遺傳上病敗的缺陷於一腳,我還真是lucky lucky...

這篇文章原本要寫的是我的腳之前罹患的另一個毛病──足底筋膜炎的治療過程的。沒想到都還沒治好,我的左膝蓋就摔成重傷。
是怎麼摔的?過程十分微不足道,只能說這樣子摔也會摔到坐輪椅,我今年大概犯太歲吧...(遠目)
我摔傷的那一刻幾乎站不起來,最後是在家人攙扶下趕緊送去醫院。這時候我才發現電梯很重要──我家在三樓...(拿拐杖淚奔)
我已經忘記我是怎麼下樓的,只希望老爸老媽不要發現我(疑似)變重了...


一進醫院,護士小姐就趕緊把輪椅推上來──
喔...我人生的輪椅處女秀就這樣獻出了...


接下來是診療過程:
醫生拿著超音波在我的膝蓋上滾呀滾的(涼涼的其實有點小舒服),但是臉上盡是狐疑跟不解,嘴巴還念念有詞:

「怎麼會這樣呢?」...「奇怪咧?」

啊到底是怎樣啦?

(這個醫生看起來不是很可靠...)

後來醫生發現超音波照不出個X來,於是叫我去照X光──
喔...我人生的X光處女秀就這樣獻出了...

在等候X光室準備的同時,我從玻璃門地反射中看到自己坐輪椅的倒影──
喔...既狼狽又悽涼啊...
這時候一個六十幾歲的歐吉桑(我老爸)出現在我背後準備把我推進X光室,那一瞬間反射在玻璃門上的影像很像電視新聞中會出現的那種「父病子殘」的弱勢家庭,看起來很哀傷啊...

回到診療室看結果,醫生說我的膝蓋摔得都移位了。
對ㄟ...X光片裡我的膝蓋真的是歪一邊的!

「醫生!那要多久才會好?」
「大概一兩個月吧...你去買個護膝穿,穿著穿著它自己就會歸位了。」
「啊?」

就這樣?買護膝穿就好?很懷疑呀...

後來醫生開了消炎藥、又讓我挨了兩針,就約一星期後回診。回家的路上心裡一直覺得很不安,不知道這樣子到底會不會好。?因為受傷的左腳已經無法行走了,心裡真的很沮喪,只希望能有更積極、更有效的療法。

啊...回家還要爬三層樓,夭壽喔...
回家之後發現左腳實在動不了,亟需要拐杖來代步,但是一時要去哪裡找拐杖咧?這時候老媽發揮了她「巷子裡歐巴桑婆婆婆媽媽天地線攏嘛通」的超高效率,五分鐘之內就幫我借到拐杖!喔呵呵呵!
(不過拐杖的主人已經在去年往生了,在這之後據說又接連借給巷子裡的兩個鄰居,幸好他們都健在|||b)

喔...我人生的拐杖處女秀就這樣獻出了...

(等不到一週我就換醫生看,竟然是完全不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